风是空

杂食党,但有底线,冷坑专户,2G网选手
假面骑士(卡灭来打)激推
巨雷:xz,乙女,梦女,或者是和来打人物在一起的同人
请多多关注我!关注我的文!谢谢!

【谏或】摩天轮上的吻

上一棒:@洛奕wink 



OOC预警,谨慎观看


没有在TV中存在的都属于私设


正文:


——————————————


“或人社长,今日的行程已经提前完成,我先去做收尾工作,还有,不破谏先生已经到公司门口等您了。”伊兹面带笑容的对已经满脸疲惫的或人说。


听到这个消息的或人立马打起了精神,真的谢天谢地今天的工作能这么快做完,终于下班了!不过还好有伊兹在旁边帮忙啊!


走出公司,印入眼帘的是那道熟悉的身影,或人灿烂的笑容多了一丝爱意,他朝着那个身影大声喊道:“不破!”


不破听闻转过身看去,虽说看小社长穿正装没有几次,但身为小社长男友的他还是不免被惊艳到,忍着想亲上去的念头把手中的玫瑰花束递给或人。


“不是说穿日常装吗?咳…我是想说,今天,很好看,衣服很衬你。”好吧,在两人好不容易休息可以约会的途中还是不要傲娇了,‘不过真的很可爱,想藏起来…’不破这样想。


‘不破说穿日常装自己还不是穿西装?嘛…直白的不破,也不是常见的…可爱……’接过花的或人暗暗想着,“不破今天也是哦!”


好不容易可以平静下来过自己的日子,这俩位还能处于热恋期小情侣属实不容小觑,但突然平静也会有些不太习惯。


在这么多次的战斗中,从刚开始的仇恨到真相大白后的以观察为由的监视,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不破自己都不知道,或许是日久生情?又或许是小社长表情太过于可爱?那倒有可能,不破承认自己确实很喜欢小社长听到有人说不喜欢他冷笑话时那个沮丧的表情。


很可爱,真的很可爱。


是谁先表达心意的呢?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嗯…反正灭和亡听的时候是不信的,因为是或人率先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但仔细想想,或人确实是有可能的,但不多就是了,没有经历过任何情情爱爱的或人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告白的时候说不紧张肯定是假的,所幸的是,不破也喜欢他。


……


他们来到了游乐场,说起来,或人似乎已经好久没有来了,但或人的冷笑话还是很吸引不破,嗯…或许是笑点低有老婆吧。(?)


这么说来,这还是所有事情结束后他们第一次来到游乐场做摩天轮。


“不破!听说恋人坐摩天轮到最高处时接吻就会永远走下去哦!要试试吗?”或人期待的看着不破。


‘说实话,接吻很容易让人上瘾。’不破这样想,也如或人所愿,吻了上去,‘很软…’吻了许久,不破就放开了他。


“…小社长,要学会换气啊……就算不接吻,我也会一直和你走下去。”前面的话带着无奈,后面的话就带上了坚定,不破坚信他们会一直这样走下去。


或人笑道:“我知道的啦,我知道的,我也永远相信着不破。”毕竟,他们连世界要被毁灭的事情都撑过来了,还有什么可以让他们分开?


‘没有了不是吗?没有了。’不破暗自想着。


他们无名指上的戒指在夕阳下闪闪发光,如同他们那如太阳般耀眼的生命。


——————————————


我写到中间的:嘶……我不是要写糖吗?不行不行,改一下…


写到结尾:……怎么总感觉不太对劲?算了算了,不能细想,越想越刀啊(悲)


下一棒:@寒衣笑若尘 


评论(2)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