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是空

杂食党,但有底线,冷坑专户,2G网选手
假面骑士(卡灭来打)激推
巨雷:xz,乙女,梦女,或者是和来打人物在一起的同人
请多多关注我!关注我的文!谢谢!

【盖庄】求签


上一棒:@万俟凇妍(可约稿) 



OOC预警,谨慎观看


没有在TV中存在的都属于私设


正文:









——————————————








天气越来越炎热了,说起来,应该快要到夏天了吧…“庄吾?你怎么在这?”是那道熟悉的声音,庄吾转过身看去,果然。


“啊,盖茨!你怎么也来了?”庄吾干笑着哈哈了两声道:“就是最近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出事,比平时糟糕太多了……”


一说起这个庄吾真的感觉倒霉运了,这几天出的事是真的多,怪人乱串,有些前辈们的历史甚至莫名其妙的被时间暂停了。


要是平常的时候,也就前辈们串一下世界,确实没有过时间暂停这个事,而且,物理分也下降了不止一点,已经是战兔看了都想开危险兔坦的程度了。


庄吾:突然头秃.jpg。


自己问月读庄吾在这的盖茨有些别扭的说:“不就是和你一样吗…最近做恶梦有点多。”这确实是真的,“这样的吗?那盖茨我们一起去求个签吧?”庄吾听完倒是开始担心盖茨的时间有没有混乱。


这个要求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而且更别提还想表达自己心意给对方的某个傲娇了,根本没有可能拒绝的吧~


他和庄吾还有月读认识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了,至少有了四五年左右,在属于高中生的情脉初开时期,对他最照顾的也是庄吾,不是说月读没有,只不过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庄吾。


所以难免不会喜欢上,在他把这件事告诉了月读时,月读直接一句话给他干烧了:“哈?我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


别看月读这么说没有证据,她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的,盖茨认识庄吾后的生活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之前几乎独来独往的,而且,庄吾看盖茨的眼神和相处真的很难不让人以为他俩没在一起。


所以月读几乎是默认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在盖茨别扭的对她说出他俩还没在一起的消息时才会如此震惊。


但身为他们共同的好友,月读也是下了心思凑合他俩的,这次庄吾会来求签是有月读在帮忙,盖茨会来也是因为月读。


月读表示:为了你们我好累…


“呐呐,盖茨,你做了什么恶梦?”庄吾问他,盖茨想了想道:“…我梦到你离开我了吧?那个你眼神悲伤的看着我,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梦中的你和我悲伤难受到……好像下一秒就会死去一样。


后面那句话盖茨没说出来,在梦里的自己转身离开的时候,他醒了,坐起来的瞬间他感觉自己胸口闷的难受,想说什么,可喉咙就像堵住了一般哑口无言。


‘会是预言梦吗?’不,不可能,这个世界不可能会再出现。


这个想法一跳出来,他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立马否认了这个可能,一下子,他放松了下来,眼泪像脱离了牢笼般全部流出来。


那一刻,他真的好想就这么哭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原因,没有结果。


“啊,原来如此…”庄吾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转念又道:“不过不用担心哦!因为梦镜是相反的,所以在这个世界,我不会离开你的,盖茨。”


他笑着,说出来的话是如此的坚定,‘不会有人会拒绝这样的他。’盖茨心中莫名的想着,还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求签)


走出来,“诶…?奇怪?”盖茨闻声看去,原来是庄吾解签出了一个吉,上面还写着:好事也似乎会越接踵而起。


庄吾有些不太相信,因为他最近倒霉透了!他看向盖茨的签:吉  就像是认真的已经写好了心里的话,就会立刻得到认同,好好传递自己的心思是很重要的。


“和你的一样,吉。”看着手上的解签,盖茨有些紧张的揉了揉自己的指尖,也不知道这个签说的是不是真的……


庄吾笑道:“那还挺好的,感觉很适合盖茨呢,要好好传递自己的心思呀。”盖茨抱胸看着庄吾。


应该是眼神太过炽热,让身为魔王的庄吾忍不住几分钟就停下了脚步回看他。


“庄吾,我喜欢你,是想永远的那种。”这会儿盖茨紧张加别扭的匆匆告白,结果一说出口又一把子后悔住了。


原来是这事啊,庄吾安心的点头:“好啊,盖茨以后可是不能后悔的哦。”原本他还在想着盖茨会什么时候告白,正好五月二十一日最近是告白高峰期,所以不出意外的会知道呢…


毕竟经历了这么多次,庄吾还是有点习惯的了,从一开始的惊讶到现在的习惯也算是不容易。


因为盖茨就是盖茨,也只会是盖茨,无论重启了多少次世界,盖茨还在,那就是盖茨,庄吾坚信着。


“嗯,庄吾,不会后悔的。”自己的选择怎么可能会后悔?庄吾神色温柔的笑了笑,牵住他的手说道:“我也是。”


刚刚在一起没有任何经验的盖茨红着耳朵淡定的“嗯”了一声,就这样一直牵着庄吾的手回家了,手心几乎全是汗。


或许,这也算是甜蜜的一种负担吧?









——————————————








月读:……在一起后更过分了。(指撒狗粮行为)


感觉这篇不是很甜啊?|・ω・`)


下一棒:@风是空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