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是空

杂食党,但有底线,冷坑专户,2G网选手
假面骑士(卡灭来打)激推
巨雷:xz,乙女,梦女,或者是和来打人物在一起的同人
请多多关注我!关注我的文!谢谢!

【龙兔】冷?我不冷


上一棒:@风是空 



OOC预警,谨慎观看


没有在TV中存在的都属于私设


(小声:短篇,嗯……是纯情向的龙我捏~


正文:








——————————————








“哈……”战兔穿着棉衣还是不自觉的搓了搓手然后对着手心哈气,而身旁的龙我就平常的衣服。


“难道笨蛋对冷也毫无反应的吗?”战兔吐槽着龙我,其实他也知道这是因为龙我的基因不是普通人的原因。


龙我“哈?”了一声,“战兔!你说谁是笨蛋啊?!胡子佬吗?”路过的老实人冰室突然被Q,疑惑的看着龙我。


和老实人冰室一起走的沙织叹气,然后把冰室拉走,战兔一脸无语,龙我左看右看发现就只剩下他自己了,然后迟疑的指了指自己。


“我?!战兔!好歹笨蛋前面加个肌肉啊!”听过很多次的战兔点点头,并没有在意,“笨蛋也要有自知之明啊……”这是战兔走之前留给龙我的最后一句话。


……


“哈……哈……好冷……”出门一躺回来的战兔不止的搓手哈气试图能起到一点温度。


在龙我帮他放好东西后就看到战兔这样,说起来……战兔今天做这个动作的次数格外的多啊?感觉比平常的时候还冷……可今天也不冷啊?


窗外飘落的雪花:你清高!你了不起!


他走上前握住战兔的手,有点冷,但可以忽略不计,“龙我…算了,不冷吗?”战兔是知道自己现在怎么回事的,体温比正常人低了好几度。


龙我摇了摇头说“不冷啊?”战兔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着:“原来是这样啊…等下再去修改一下……”


不过如此正好,龙我身上的温度正好可以让他的手不继续冷了,但身体还是冷的,“啧…龙我,抱住我,我要冷死了。”


“…诶?”恭喜恭喜,战兔现在成功获得了一只脸红的小龙,‘但,但…虽然这是战兔先提出的要求!可,可是速度…未免也太快了……!’龙我不禁脑海风暴了起来。


龙我:毕竟他们才正式确认关系没一个月啊!


没有心灵感应的战兔不明白龙我在想什么,见他不抱过来,战兔自己先抱了上去,果然!身上的冷意瞬间被驱散了!


龙我直接呆住了,头上已经冒出白气了啊喂!心中所想的已经开始乱码。


“龙我?你听清我刚刚说的话了吗…唔?!”战兔见龙我没认真听他说的又叫了他一次,结果下一秒就被龙我拉过去吻住对方。


这下就不止龙我开始乱码了,就连战兔也开始了,“唔唔…等下!”但战兔还是战兔,反应过来后立马使出前所未有(指没变身时)的爆发力推开龙我。


“笨蛋!你是不是理解错我的意思了?”被吻的脸红的战兔苦恼的想着:‘就不应该相信他能理解,早知道说明白点了。’


知道是自己误会了的龙我抱歉的说道:“…对不起,战兔…以后我还可以亲吗?”“这种事情为什么要在道歉的后面加上啊!笨蛋!”脸爆红了呢战兔。


不过和龙我分开的时候冷意没有快速漫延全身,难不成是刚才那个…吻……?战兔摇了摇头,这种时候了怎么还在想这事!


如果要问他为什么今天这么奇怪?


大概是因为今天早上出门时碰到了一个不像猛击者的怪人,那个家伙会说话,还会使用猛击者没有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还打不动。


他拍了张图片发到群里问:这是谁世界的怪人跑到这来了?


身为地球图书馆的菲利普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今天跑的那个掺杂体,最后在门矢士,菲利普和翔太郎的帮助下打败了掺杂体。


不可免的,在前辈们没来的时候他中了掺杂体的能力,虽然不知道那个掺杂体怎么过来的,但这个能力并不是掺杂体被打败后就消失的那种。


解除变身后的战兔开始全身发冷,周身的体温瞬间变低,身体还开始透明了,前辈们呆在这个世界的时间有限,战兔只好先回去自己想办法。


然后发现自己好像只能被有驱动器的人看见外,其他人看不见碰不到也摸不着,然后就成了现在这样。


“…额,我们不打扰你们了,你们继续!”刚推门进来的纱织看着嘴唇红肿,脸颊泛红的两人瞬间明白了什么,最后贴心的关上门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


地球图书馆:其实只需要爱人的亲吻就可以解除了。(留言时间:17:20)









——————————————








感谢我自己,感谢我的想法,感谢我没有想写刀的念头!阿门!(祈祷.jpg)


下一棒:@Jar先生的核心数据(努力填(wa)坑版)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