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是空

杂食党,但有底线,冷坑专户,2G网选手
假面骑士(卡灭来打)激推
巨雷:xz,乙女,梦女,或者是和来打人物在一起的同人
请多多关注我!关注我的文!谢谢!

【颠婆们的虚假12h┃1:00】勇者与龙


OOC预警,有很多私设,短,真的超级短


茄巧


是一个不太偏执的茄和一个单纯傲娇别扭的巧


  

  

——————————————


  

  

“伟大的龙啊,请接受我的挑战吧。”草加雅人面无表情的捧读。

一旁的乾巧狠狠瞪了他一眼,语气不好的说:“你当时说的话是这个?”

透过语气,草加雅人看了看面前的小鬼头们,又看了看自己的伴侣,“好吧,确实不是这个。”

听故事的小孩们表情可惜的说:“唉…我还以为雅人哥哥说了什么呢……”

“就像这样!”肩上披着红披风的孩子遥冈本齐拿出放在腰间的木剑,大声的说:“可恶的恶龙啊!我将打败你解救公主!”

“…不是恶龙!你这个小鬼从哪看的胡思乱造的童话书啊!”乾巧用手捏了捏遥冈本齐的脸。

想到当初见到乾巧和他的青梅呆在一块时的时候草加雅人右手握拳放在唇边偏过头。

看清草加雅人动作的乾巧在遥冈本齐和其他小孩“放开勇者大人!”/“唔哇!放开本齐勇者!”的背景音中用脚踢了一下草加雅人。

好吧好吧,再这样下去就哄不好了。

草加雅人咳一声,对这些想听故事的孩子道:“关于和龙的对话,这是秘密,等你们成为了真正的勇者我再告诉你们。”

这样神秘的话语并没有让他们气馁,反倒让他们眼睛更加亮,看起来更开心的鞠躬道:“是!我们一定会成为真正的勇者的!”

“啧…臭小鬼们……”乾巧小声地抱怨。

他和草加雅人把公主殿下送回去,还经历过一场难忘又危险的冒险,这场冒险让他们明白了所有的事情经过。

而公主殿下也不是被龙抓走的,明明就是公主自己跑出来的!来自某龙的话语。

是的,公主自己为爱逃跑,爱上的还是一个化成人型的独角兽,而龙是出于善良,看公主逃跑受伤带回养伤的。

在路上他们还遇到了同样是好心人的新人魔法师,刚开始的三人冒险在中途还加入了原本是王子现在是勇者的草加雅人。

身为勇者的草加雅人,在这场如同梦一样的冒险中收获了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感情。

或许是那场雨夜,又或许是那次拼死相救,也或许是那道创造出来的彩虹…至少,在不知不觉的相处中他们早就被彼此吸引了。

草加雅人无数次觉得,乾巧的种族真的是龙吗?真的不是猫咪吗?当然,这他可不敢明说。

后背莫名生出恶寒的乾巧回神,“草加,要到晚上了,真要在这住下一晚吗?”他问。

毕竟他和草加雅人来到这个村庄是为了祭拜草加雅人的亲生父母,同时也是过来让他们看到他们儿子的伴侣。

“嗯…毕竟连夜飞回去的话王国会起骚乱的,而且乾,你的身份让普通人看到也不好。”知道了岂止是不好?草加雅人才不想有人窥觑他的龙。

原型的乾巧是一只红身金眸高大威猛又帅气的火龙,变成人型后也有着不同常人的样貌,就像草加雅人想象中的炸毛猫咪。

随着太阳的下沉,天空渐渐变为橘红色。

“算你说的好,我就勉强接受了。”他果然还是习惯自己曾经金灿灿的窝……

草加雅人当时说的话现在肯定还记得很清楚,乾巧才不想直接说你再说一遍这类的话。

清楚乾巧那个别扭性格的草加雅人听得出也感觉得到他真正想说的话。

黄昏倒映出俩人的身影,其中的短发男人,也就是草加雅人牵起乾巧的手,轻轻吻上去。

“在这时刻,黄昏将记述我接下来的话语。”

“可否愿意与我永生永世绑定在一起?”

就像乾巧他刚刚说过的一样,他欣然道:“我勉强接受了。”


——————————————

评论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